close

#本篇推薦:東佳老林羊肉爐 中壢環西店

#地址:桃園縣中壢區環西路二段63號

#電話:03-2812279

#消費:399元/人 吃到飽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這間店湯頭口味很優,而且一個人399元,

火鍋料很多,你想的到的都有,蔬菜也多樣,

但是肉片才三種:牛肉片、羊肉片、豬肉片

不過一個人400元而已,就不要邀求這麼多了吧

 

我還是最愛王子麵^_^ 

  我們夾超多肉,應該五盤有

我們八個人開兩鍋,而且飲料跟冰淇淋不用錢,老闆佛心來著,不過有另外的冰箱可以喝酒,需要另外收費。  

  

我很愛他們的凍豆腐,真的很好吃😋

然後有一個必吃:肉燥飯跟滷蛋,真的太好吃了

只能用銷魂形容呀~

很多免費吃到飽的火鍋店,肉燥飯沒那麼好吃呀

在中壢可以吃到399的吃到飽這點就吸引我們員工聚餐了 ,有大型聚餐可以參考一下。

 以上純屬個人喜歡吃羊肉爐的經驗。我繼續吃冰淇淋🍦去囉^_^

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,

歡迎到我的FB粉絲專頁:W的異想世界 按讚關注唷

合作邀約Mail:ca7642622@hot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W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