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跟大學同學來台中玩兩天,麗寶樂園也是最主要的行程,因為有小孩,所以住福容飯店很適合。我們就是要敘舊的,其實就是耍廢兩天,所以一到台中把ig打開,搜尋最夯的美食,最美的風景,然後就亂七八糟好玩的行程啦^_^我們從台中高鐵下車,然後來我們的第一個網美最愛的行程

 

  我們第一站來了烏日的「小林陳舍」,這是一個私房景點,因為真的沒什麼人煙,但是拍起來的照片都很美。綠油油的地方,我們真的下去拍了,真的是網美最愛拍的

  

走進去路徑一段,你還會發現更美的彩繪 

 

我們八個好朋友就這樣在這邊耗了半天,然後去吃了晚餐,我們特別選了網美最愛的餐廳「山禾堂拉麵」位在大里離我們很近,餐點美味而且好拍,環境真的很舒服 

這間餐廳好小間,超級適合想要放鬆的我們

  我們點了海老拉麵、沾麵、特製甜點,實在是太美的餐點,出餐實在太酷,真的好吃好拍,難過大家都說台中是美食競爭的地方 

那個柴柴麻糬甜點實在太讓W捨不得吃了。

晚上我們去住我們這次最重要的行程麗寶樂園旁邊的福容飯店 

從房間可以看出去漂亮的風景   

這邊真的適合帶小朋友來耗時間

  

也適合女人逛街  

麗寶樂園全包了,超級適合情侶、家庭、親子、朋友來玩的呀。

第三天我們去逢甲夜市,人潮好多,不過附近都有停車場,方便。

我特別介紹這間,真的很美味,而且量很多,喜歡蛤蜊的可以參考一下。

  

這間是網美最愛拍的珍珠黑糖,超多人排隊,必排的。  

幸福堂,喝了幸福^_^  

逢甲好多這個,我跟朋友都買了,禮物還不錯,我抽到行動電源,10000容量的耶。  

命運還是機會呢?你決定!   

以上純屬個人到台中旅遊三天兩夜的經驗。

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,

歡迎到我的FB粉絲專頁:W的異想世界 按讚關注唷

合作邀約Mail:ca7642622@hotmail.com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W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