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📍陳成肉羹

🏠桃園市中壢區長江路136號

☎️03-4227039

⏰09:00-20:00(下午沒休息)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今天要推薦我的午餐,我今天跟中壢的四個好朋友一起用午餐,我們的汽車停在「中壢藝術館」然後走過來只要2分鐘。停車方便。


這間肉羹店,外觀真的很普通,代表不是吃裝潢的,所以真材實料。

價目表就可看出,便宜,所以每天可以吃的😁

   

我們點了滷肉飯、招牌肉羹、燙青菜、跟一堆小菜

  

這滷肉飯真的銷魂,有媽的味道,而且加了榨菜,更有層次感。  

肉羹真的好吃,不過是偏甜的好味道。而且肉羹有八塊太豐盛了~  

燙青菜淋上肉燥真的是好食,我們後來又加點一盤。  

滷味我覺得表現差了點,因為只是淋上醬油而已,表現普通。 

整體表現很不錯,飯跟羹都有在水準之上。

這間隱藏在元化路旁的小巷弄美食,介紹給大桃園的朋友~


以上純屬W個人喜歡吃吃喝喝的經驗。

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,

歡迎到我的FB粉絲專頁:W的異想世界 按讚關注唷

合作邀約Mail:ca7642622@hot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W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